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

【歇兒愛】一隻狗在瀕死邊緣獲救的故事

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會比拯救一隻狗狗的生命更有益處,在這同時也會豐富我們自己的生命。
這件事深深的溫暖了我的心。






我們在亞特蘭大東邊的水災現場發現了布蘭。他在雨中就坐在一個郵筒旁,看起來很可憐。我把車開到路邊並叫了牠,他馬上就搖著尾巴過來了。它看起來相當的瘦而且狼狽不堪。簡而言之,從他儲藏食物的狀態中我們發現他在森林中至少待了3個月,我立刻讓牠上車並把牠帶了回家。這是牠在浴缸中的照片,牠實在是太髒了,以至於用了很多沐浴乳都無法將牠清潔乾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第二天早晨,看起來很狼狽而且筋疲力竭。在我們發現牠後牠至少睡了三個禮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隔一天早上我帶牠去獸醫進行了牠的第一次檢查。牠體重不到25磅(約11公斤),沒有被植入晶片、沒有狗牌,而且身上擁有比一般狗還要多的蟲,包括了有鉤囊蟲、圓蟲、瘧原蟲以及心絲蟲。然後我們開始刷洗牠並把毛髮打的結給梳開,牠的尾巴因為害怕而縮起來。接下來是要將那些蝨子給抓出來,在抓了兩三天後抓到將近200多隻的蝨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天後,看起來好很多了
我們必須將牠與其他的狗狗隔離,直到牠完全的清潔並且除去所有的蝨子。我其他的黃金獵犬也把牠當成了好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有了新名字!布蘭!牠是在布蘭南街被發現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變成了我的店狗,因為牠相當的冷靜且溫順。


















超聽話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治療瘧原蟲的復發:( 抱歉了兄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並不介意帶著頭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還會幫忙洗衣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布蘭和艾迪,我的另一隻黃金獵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跟其他的黃金獵犬一樣,當我回家時,牠會把最近的東西拿給我。如果他找不到牠的玩具,牠就會拿鞋子過來或是遙控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被結紮了還在吃藥中,所以我必須帶牠去工作以照顧牠,牠在辦公室表現得很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是隻黏人精,艾迪也是。所以牠們常常為此爭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我很忙的時候,他們最後會互相依偎在一起

















很棒的暖腳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囉!讓我們進去,這樣我們才能再出去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很愛洗澡

帥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聖誕快樂!我們已經養了牠6個月,牠也增胖了不少。我很高興的宣布牠是一隻100%完全沒有蟲子而且超級貼心的狗,而且牠現在已經1歲了。


來源:DISTRACTIFY




想在第一時間發簍到Kate的分享嗎?快點按讚追蹤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